不支持Flash

2000元入门DV再降价 索尼28E不足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20  天极yesky

    作者:doc.j

    北京行情 索尼今年向市场推出了DCR-HCx8E系列数码摄像机上市价格不高,很明显这个系列的产品将要取代原来的x6系列产品。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原本就很超值得28E价格再次下滑50元,目前报价2420元。

2000元入门DV再降价索尼28E不足2500元

索尼28E

  这款入门级型号便携式摄像机具备拍摄最佳视频所需的各种功能。DCR-HC28E采用1/6”英寸HAD CCD传感器,总像素80万。20倍光学/800倍数码变焦功能简易操作,通过2.5英寸LCD触摸屏进行变焦调节,非常方便。卡尔蔡司镜头使DCR-HC28E在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也能得到高品质画面。

2000元入门DV再降价索尼28E不足2500元

索尼28E

  内置超级SteadyShot电子图像稳定系统,最大程度降低摄像机震动对画面带来的影响。而且Night Shot Plus彩色夜摄技术可以提高拍摄画面的亮度。最长可拍摄14小时,能保证长时间拍摄需要。虽然其存储介质已经显得有些落伍,但实惠的价格加上索尼的强大品牌,相信绝对会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的。

      咨询电话:010-826734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