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破5000元大关 超实用佳能DV节后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年糕

    北京行情 去年年终佳能发布了一款全新的DVD数码摄像机——DC22,它是佳能公司推出的首款支持新型双面DVD-R DL刻录盘的数码摄像机,能够拍摄108分钟的最高质量动态影像。而目前这款光盘刻录型DV的市场售价已经跌破了5000,最终成交价仅4800元。喜欢光盘刻录DV的朋友不妨随小编一起关注这款上市有半年时间的机型。

跌破5000元大关超实用佳能DV节后调价
 
佳能DC22

  性能上DC22的总像素为220万像,其中动态有效像素为123万,静态有效像素为220万像,采用1/3.9英寸原色CCD,DIGIC DV的处理器。DC22的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43.3-433mm,光圈值为F1.8-2.8。拍摄模式有XP、SP和LP三种, 如果采用DVD-R DL介质拍摄动态,用XP模式大约可以拍摄36分钟,SP模式下 54分钟,LP模式下108分钟。用LCD取景电池使用时间约为80分钟。

跌破5000元大关超实用佳能DV节后调价
 
佳能DC22

  DC22的操作按钮和开关基本都集中在尾端,可以实现动静态一手操作。支持miniSD存储静态图像,最大分辨率为1,632×1,224,静态模式下可以使用9点对焦、三种测光方式。白平衡支持自动/日光/阴影/多云/钨丝灯/荧光灯/荧光H/自定义。除此之外该机型还采用了mini SD卡作为存储卡,能够拍摄1632*1224、1280*960以及640*480分辨率的静态照片,同时还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静止摄影时可以实现9点AiAF只能对焦与自动白平衡功能。  

跌破5000元大关超实用佳能DV节后调价
 
佳能DC22

  佳能DC22引入了ZR系列上的两项技术:水平指示线和平稳变焦模式。3种平稳变焦模式,带给用户专业平稳体验,利用水平指示线可保证物体正常的水平状态,还能够通过三种不同设置或是利用手指的压力来进行变焦快慢速度的控制,进而可以避免快速推、拉镜头或者时快时慢频繁变化的情形。

  佳能DC22与其前作DC20一样采用了1/3.9英寸原色CCD以及DIGIC DV的处理器。不过作为升级产品,前者的液晶显示屏尺寸要大些,达到了2.7英寸。该机最大卖点就是支持双层刻录,拍摄时间在LP模式下可以达到108分钟,而普通光盘摄像机的拍摄时间只有60分钟左右。如果说光盘DV相对硬盘DV容量显得小了些的话,双面刻录算是一个有意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