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元的DV带哪里好 一周数码类问题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15  走进中关村

    文/流星

  上周文章发布后,也许是还不适应这种问答方式,网友提出的问题并不多,今天小编就针对3个问题进行回答。

  2楼 来自 192.168.161.* 的网友 乔子木 于 2006-06-05 13:03:53 留言:我先来提问。我前段时间去买DV磁带,他们推荐我买一款金属磁带,说是不掉磁粉,不用洗磁头,价格要35。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种磁带吗?

  解答:这位朋友说的应该是专业DV带,又称母带。我们平时常用的都是普通的DV带,使用这种DV带时,会有掉磁现象发生,很容易堵塞磁头。而作为高档的一些的专业DV带,则采用了钴金属作为介质,虽然售价较高,但不会出现掉磁等现象,所以也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

  第5楼 来自 218.77.106.* 的Into网友 于 2006-06-05 19:07:13 留言: 我来个问题:我的笔记本用MOTO E680I用数据线连上后,通过GPRS拔CMWAP模式上网,现在将手机设置为

代理服务器后,仅k-meleon可以上部分网站,IE、netscape等游览器提示“500 服务器内部错”无法打开网页。用来看
股票
行情,仅“福星行情”可用,其余的钱龙什么都用不了。请问,该如何设置?谢谢!

  解答:关于通过手机wap上网的问题,我们过去已经有一篇文章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这位网友不妨看一下这篇文章《想上就上!15元包月无线上网终极攻略》,相信一定很有帮助。

  第7楼 来自 218.19.34.* 的Into网友 于 2006-06-06 11:45:49 留言:

  柯美alpha7能不能用SONY新出的单反镜头?

  解答:索尼在收购柯美的相机业务后,吸收了柯美之前的所有技术,不仅单反相机机身支持柯美以前的镜头,而且索尼所新推出的镜头也完全按照α卡口设计,可以用在柯美相机上面。

  好了,上周的问题就回答到这里,希望本周能有更多的网友在文章后面进行提问,我们也会尽力解决大部分网友的问题。另外,再次提醒各位网友,在叙述自己的问题时,尽量完整,以便于我们回答。

  提问规则:每周一发布解答文章,读者的问题可以在文章后面的网友评论中提出,提问时间截至到周五。在下周一发布上周问题的解答,网友也可以继续在文章评论中提出自己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