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3000元买光盘DV 三星DC163i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13  天极yesky

    文/imi

    作为一款廉价光碟式数码摄像机,三星VP-DC163i一直受着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具备着8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要求。除此之外,它还具有33倍超大光学变焦能力,可以在不损失画面质量的情况下轻松捕捉远处的画面,突破视野极限。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其价格已经正式跌破3000元,值得大家关注。

不足3000元买光盘DV三星DC163i小降

三星VP-DC163i

  三星VP-DC163i外型采用银色的卧式造型,外形尺寸是:121.5x51.5x87.5mm,仅重425g。机身背面的

液晶屏并不是现今流行的16:9模式,而是采用了传统的2.5英寸11万像素LCD。它除了采用DVD-R/DVD+R(双层)/DVD-RW/DVD+RW存储外,还支持MS/MS Pro/SD/MMC卡。其还支持PictBridge 技术,拍摄照片后,可连接Pictbridge
打印机
进行照片打印。同时具有电子图像稳定等主流功能。

不足3000元买光盘DV三星DC163i小降

三星VP-DC163i

      三星VP-DC163i还支持双层DVD+R光盘刻录并支持存储卡,2999元的价格值得大家考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