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不到做得到 家用DV另类用法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07  天极yesky

    数码产品功能的多元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技术,但平时咱们手里的DV能有什么其他用途呢?或许您真的想不到,一起来看:

  抓拍电视画面

想不到做得到家用DV另类用法全接触

图片引自互联网

  将数码摄像机与电视机用A/V连接电缆或S视频电缆正确连接,待电视上出现需要的画面时,先轻轻按下静像拍摄键“PHOTO”,确认后再用力按下“PHOTO”键,就可将电视画面记录到记忆棒中。同样,也可以抓拍其他视频播放设备如VCR、VCD、DVD播放的精彩画面。这种抓拍的效果比直接拍摄电视屏幕要好得多。

想不到做得到家用DV另类用法全接触

  现在拥有录像机的家庭已经很少了,每当电视上有心仪的节目时就会感到束手无策。但如果你有数码摄像机,当然就不会再留下遗憾了。将数码摄像机用A/V连接电缆或S视频电缆与电视机连接好,调好电视节目,同时按下摄像机控制面板上REC和其右侧的按键(或同时按下摄像机遥控器上REC和MARK键),就可将电视节目记录到DV带上,随时拿出来欣赏。同理,也可以将其他摄像机、录像机磁带上的节目转录到自己的DV带上,或复制一部分插入、覆盖到自己DV带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抓拍电视画面
· 为录像带配音
·将模拟录像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
·上网
·放映幻灯片
·当作可移动磁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