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8万像素30GB硬盘 东芝R30剧降至5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19  新浪科技

    作者:极光

    现今的数码摄像机配置越来越好,而体积却是做的更加轻巧,在为数众多的产品中,硬盘式DV无疑发展是最为迅速的。今天笔者就介绍给大家一款非常不错的数码DV产品——东芝R30,它不但具备大尺寸高像素CCD,外形也是做的很可爱小巧,相信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目前它的售价暴降了600元,就仅售5200元了,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218万像素30GB硬盘东芝R30剧降至5200元
 
正面

  东芝R30与R60相比在拍摄性能上完全相同,采用了1/3.6英寸212万像素CCD,拍摄静态图片有效像素可达200万,拍摄视频录像时有效像素为125万。搭载了10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焦距为4.5~45mm,最大光圈为F1.8~2.2。其配置2.5英寸20.7万像素LCD与30G硬盘。

  R30的硬盘具备防震功能,这也是其特色之一。首先是硬盘外包围了缓冲材料,其次是机身内安装了三维加速传感器和东芝独有的DiprotechsTM保护系统,减震效果不错。

218万像素30GB硬盘东芝R30剧降至5200元
 
右侧面

  在拍摄视频录像时,它还具备Shake EstimatorTM电子防抖功能,如果是MPEG-2格式,R30可记录27小时40分钟,在拍摄最高画质的DVD录像时,R30可记录6小时40分钟。并且可以使用SD卡扩展存储。

218万像素30GB硬盘东芝R30剧降至5200元
 
左侧面

  点评:我们看到东芝R30的光学变焦倍数并不高,只有10倍,比很多低价产品的焦距还低,不过一般高端DV产品的光变都维持在10倍,所以我们也不用太在乎。相比售价低些的JVC GZ-MG67AC,虽然稍重一些,且没有后者的F1.2超大光圈,但在硬盘容量上却是多出了10GB,要知道拍摄质量越高越占用存储空间,因此很适合喜欢长时间高质量拍摄的玩家选购。

  参考价格:东芝R30 5200元

  报价时间:2007年04月11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