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势 索尼中国发布3款MiniDV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20 新浪科技
   2007年2月8日---新春伊始,索尼Handycam抢先发布三款Mini DV磁带摄像机——DCR-HC48E,DCR-HC38E和DCR-HC28E,继续以领军者的姿态打响2007年摄像机市场的第一枪。三款新品主要面向入门级摄像机市场,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易用的拍摄体验。

  三款新品均配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提高了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呈现出高品质动态影像和生动逼真的静态照片。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按钮,将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令拍摄更简单轻松。

● DCR-HC48E—百万像素CCD拍摄出色图像

  DCR-HC48E装配了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达到107万(静态实际像素100万像素),可实现25倍光学变焦以及2000倍数码变焦。DCR-HC48E采用索尼独有的百万像素引擎技术,结合了多项先进技术,有效减少噪点的产生,也能快速捕捉影像数据,拍摄动态画面尤为显著,大大提高了影像清晰度。

春季攻势索尼中国发布3款MiniDV新品
 
索尼DCR-HC48E

  DCR-HC48E配备2.7”宽混合型液晶屏(12.3万像素),触摸屏操作,更加方便。Handycam记忆棒插槽能让静态图片存储更加的方便,随机附带的Handycam多功能底座使您便捷地连接电脑和其他设备。PictBridge™连接可以无需通过电脑,在PictBridge™兼容打印机上直接打印,精彩图片马上呈现。

● DCR-HC38E—40倍光学变焦带来超远距离拍摄体验

  DCR-HC38E采用1/6”80万像素CCD,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滤镜直径达到30mm,可提高对比度,捕获得到生动的画面、逼真的色彩饱和度与最佳的细节展现。

春季攻势索尼中国发布3款MiniDV新品

索尼DCR-HC38E

  DCR-HC38E具有40倍的光学变焦和2000倍数码变焦,让您能体验到超远距离拍摄的乐趣,演唱会现场明星表演、远距离的湖光山色等都将尽收你的镜头之下。12.3万像素的彩色取景器和2.5”液晶屏幕,让拍摄的画面精彩呈现。它采用H系列电池,最长14小时拍摄(需另外购买NP-FH100电池),满足长时间拍摄的需要。

● DCR-HC28E—操作方便 乐趣无限

  入门级型号DCR-HC28E MiniDV Handycam®便携式摄像机具备拍摄最佳视频所需的各种功能。DCR-HC28E采用1/6”英寸HAD™ CCD传感器,总像素80万。20倍光学/800倍数码变焦功能简易操作,通过2.5英寸LCD触摸屏进行变焦调节,非常方便。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使DCR-HC28E在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也能得到高品质画面。

春季攻势索尼中国发布3款MiniDV新品
 
索尼DCR-HC28E

  内置超级SteadyShot®电子图像稳定系统,最大程度降低摄像机震动对画面带来的影响。而且Night Shot® Plus彩色夜摄技术可以提高拍摄画面的亮度。最长可拍摄14小时(需另外购买NP-FH100电池),能保证长时间拍摄需要。

  新系列MiniDV于2月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DCR-HC48E售价为人民币3780元,DCR-HC38E售价为人民币2980元,DCR-HC28E售价为人民币26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