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 硬盘式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24 IT.COM.CN

    文/kevin

    数码摄像机按存储介质的不同可分为:DV磁带式、DVD式、SD卡式和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因为省去了后期处理以及频繁更换DV带的麻烦,而且硬盘成本相对于DV带和光盘来说要便宜的多,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已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流选择。下面就向大家着重推荐时下较为热门的几款硬盘摄像机,以供大家参考。

JVC GZ-MG21AC

参考价格:3700元

  作为硬盘摄像机的鼻祖,JVC在硬盘DV市场上的型号可以说是最多的,而且一直以来也都是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对象。作为MG系列的后续机型,MG21AC基本沿承了该系列流线形小巧机身设计风格,采用烤漆光面塑料材质的主体外壳较前代更显时尚。

有容乃大硬盘式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
 
JVC GZ-MG21AC

  作为去年JVC硬盘DV线上的最低端型号,MG21AC采用了标准的1/6英寸80万像素CCD和2.5英寸11万像素LCD,一支32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F2.0-F4.5。如果说你仅是日常家用,多以白天拍摄为主的话,那么如此配置已是能够很好满足你的需要。存储方面,MG21AC内置1.8英寸20GB硬盘,最佳模式下可拍摄约4.5小时,而经济模式下则可连续拍摄25小时之多。底部设计有一个SD插槽,可支持静态图片存储。

  尽管说配置不高,但因为采用硬盘为存储介质,存储影像之外还可充当移动硬盘,而且目前价格仅为3700元,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MG21AC是相当实惠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JVC GZ-MG21AC
·JVC MG-57AC
·索尼 HDR-SR100E
·索尼 HDR-SR1E
·索尼 HDR-SR1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