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52 IT168.com

优点:
1、外观设计和做工出色
2、功能丰富
3、支持带直流电源录制
4、支持宽屏视频输出

缺点:
1、 各项性能平平
2、 机身工作时发热较明显

    三星是一个非常注重外观设计的品牌,它的很多产品,从消费数码到数码家电,都在外观上别出心裁。近来的NV系列蓝调数码相机就将复古风格演绎得非常独到,赢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当然,一款产品的成功与否,虽然与外观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但也并不是完全外观说了算,功能和性能上的优秀表现往往才是某个产品成为经典的最重要因素。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三星MS61B

    MS61B是三星新推出的滑盖数码摄像机,其实与其说是数码摄像机,还不如说它是一个多功能复合的随身时尚数码玩具。三星MS61B集成了数码摄相、照相、MP3歌曲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等多项功能。它可以在影像稳定器的支持下,进行640×480像素,25帧/秒的动态影像拍摄,也能拍摄6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潜望式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而外观上最为吸引人的无外乎它3英寸的16:9宽幅液晶显示屏,以及滑盖式机身设计,这在数码摄像机中是相当个性的。以下是MS61B的规格表。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三星MS61B

    在MS61B的包装中,提供了两块容量为730mAh的可充锂电池、512MB容量的MMC记忆卡一张,其他附件包括电源适配器、A/V电缆、USB数据线、驱动和工具软件光盘、手带、使用说明书和快速指南,另外还有一个黑色的软件包,跟横置式手机皮套颇为相似。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MS61B的包装内容

    三星的产品外观设计和做工一直具有较高的水平,这款MS61B也同样表现不俗,黑色的钢琴漆质感光亮顺滑,滑盖结构的前后部分结合比较紧密,滑感也比较顺畅,不需要太大力气即可顺利推开或收回滑盖。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正面视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2)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3)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4)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5)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6)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7)
·三星MS61B便携式多功能滑盖DV评测(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