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降价成风潮 索尼JVC佳能成降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3 IT168.com

文/清澈

    告别漫漫的2006年,我们迎来了07新年。面对年月的交替,DV市场也开始了相应的变化。各商家都对自己的低端机型进行了大幅调价,特别是已经越来越过时的磁带型DV,在市场上不仅成为了入门机型,也成为了低端的代名词。银子充足的消费者已开始瞄准时尚、便携的光盘型及硬盘型数码摄象机。

DV降价成风潮索尼JVC佳能成降价主角

JVC的3CCD系统MG505AC高台跳水

  一周来最值得关注的要属JVC数码摄象机了,其MG21、31AC,MG57、67、77AC都有价格变动,还有两款JVC MG505AC和D650AC也都所降价,多款机型的系列降价,在刚刚进入新年的数码摄象机市场还是很有影响的。另外索尼方面也有几款机型同时降价,非常喜人。

DV降价成风潮索尼JVC佳能成降价主角

索尼SR60E本周降价

  总体来看,本周的数码摄象机市场以索尼、佳能等实力品牌为主角,松下也仅有一款3CCD系统的磁带型DV出现价格变动。从价位上来看,可以说也是中高低端机型都有。对于各层次消费者也都很有很好的选择余地。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JVC热迎新年 系列机型降价
·索尼迎头赶上3机低价促销
·不只是便宜 佳能光盘磁带送礼
·松下高端主打300万强机照跌
·本周DV市场规律总结及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