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百万像素DV 佳能DC10货价4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9:27 天极yesky

文/景琦

    [北京行情] 作为一款经典百万像素DV,佳能DC10早已成为是家庭休闲娱乐的主流机型之一。目前这款佳能DC10的售价不降反涨,原价4680元现价4750元,市场上佳能DC10的货并不多,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先电询确定才好购买。

经典百万像素DV佳能DC10货价4750元

佳能DC10

  佳能DC10主要采用了1/4英寸133万象素补色滤镜CCD,动态有效象素为69万,静态有效象素123万。使用了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为F1.8-F2.8,配备了手动镜头保护盖及ND滤镜。该机还搭载了佳能DV产品必备的DIGIC DV影像处理器,此外静态拍摄测光模式有评价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等三种模式。取景方面佳能DC10采用了2.5英寸12.3万防闪射涂层

液晶显示屏,取景器为0.33英寸11.3万像素电子取景器,配置上显得中规中矩。佳能DC10还采用了电子式防抖,拍摄的画面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

经典百万像素DV佳能DC10货价4750元

佳能DC10

  除了优秀的拍摄功能,佳能DC10还具有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9点AiAF对焦功能可以实现更加丰富的构图。另外该机具备最高5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可选驱动模式包括单张拍摄、高速连拍、普通连拍和包围曝光设置。

经典百万像素DV佳能DC10货价4750元

佳能DC10

  该机采用8cm的DVD-R/RW光盘存储,支持MPEG-2视频格式,还可以使用miniSDTM卡进行高速存储,采用杜比降噪数码双声道立体声系统。

  佳能DC10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133万象素补色滤镜CCD,无论造型上还是操作都可圈可点,虽然年末价格反弹,但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S2838数码专柜去选购,电话:010-826970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