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岁末回顾 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22 IT.COM.CN

   2006年即将过去,回首今年的DV市场,我们发现这沸沸扬扬的市场正进行着一场深刻变化:新技术层出不穷、介质之争渐露端倪、HDV普及之风刮得迅猛、价格的平民化趋势不可阻挡。这些新技术的应用将DV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无疑为DV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迅速拉近了与大众消费者的距离,今天就让我们开始品味一下今年的六款引起人们极大关注的热点机型吧!

一、佳能DC40

热卖点:大尺寸CCD影像感应器,出色的静态照片拍摄功能

  相比去年,今年支持DVD刻录的数码摄像机都推出了高像素的型号,DC40就是佳能今年上半年的DVD摄像机高端型号,定位于中高端产品市场,以索尼的DVD805E、松下的D308为竞争对手,其主要特点为采用了1/2.8英寸、43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采用还原效果非常逼真的RGB原色滤镜,可以进行真正的16:9宽屏拍摄。  

  DC40的最大卖点是具有439万像素CCD,可以拍摄4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影像引擎采用佳能自己研制的DIGIC DV芯片,拍摄动画时共有XP、SP和LP三种模式,并且拥有miniSD卡插槽,拍摄照片时最高支持1/720秒的高速快门,虽然在静态拍摄上DV始终不能与真正的DC媲美,但两机合一可以满足家用日常需要。

岁末回顾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
 
佳能DC40

  DC40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精美,在功能和手动性方面发挥了自家在影像技术上的本领,增强了静态功能的实用性,大尺寸CCD与自己的影像技术对画质的提升确实有很大的帮助。

  在佳能强调高品位摄影/摄像的“PhotoDV”系列中,DC40是DVD数码摄像机的最高端型号,是一款各项性能比较均衡的DVD摄像机,可以说是佳能Photo DV阵营的又一巅峰之作,喜欢佳能出色的色彩还原效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高端DVD DV!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DC40
·索尼 SR100
·索尼 HC3E
·松下 GS508GK
·佳能 HV10
·日立 DZ-HS3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