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13 eNet硅谷动力

   暖冬让我们都愿意出来活动活动,再加上今天是圣诞节,很多朋友都有不错的安排,那么是不是应该有个DV伴随你记录下好心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热销的DV。

入门篇

索尼DVD605E
目前报价:3180元


  作为数码产品的先行者,索尼旗下的产品总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良好的产品做工优异的性能以及高端产品的价格,这几个条件总是能与索尼的产品联系起来。不过这款索尼入门及产品索尼DVD605E却在保持索尼一贯风格的同时在价位上实在了许多。

圣诞狂欢DV相伴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

可采用RW作为存储介质让这款产品存储更加方便

  与其他DVD数码摄像机家族成员一样,605E也使用8厘米光盘的DVD-R、DVD-RW/+RW作为存储介质。当使用RW作为存储介质时,用户可以随时编辑、删除以前的影片或照片。拍摄完毕并终结光盘后,无论是DVD-R还是DVD-RW/+RW均可直接在DVD机上进行播放,这也是DVD数码相机的优势所在。索尼DVD605E使用1/6型CCD图像传感器,总象素为80万。这台数码摄像机的静态照片和动态影像有效象素均为40万。在HQ画质下,一张1.4GB光盘可以录制约20分钟影像,在SP和LP模式下录制时间分别为30/60分钟。

圣诞狂欢DV相伴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

虽为入门产品,但在像素及拍摄质量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除了图像传感器,镜头也是决定一台数码摄像机画面品质的关键因素。虽然DVD605E定位在入门级,但是依然选用了品质不俗的Carl Zeiss Vario-Tessar镜头。Carl Zeiss Vario-Tessar镜头专为小口径袖珍数码相机和摄像机设计,在索尼时尚卡片数码相机上得到广泛应用,口碑良好。605E采用了一块2.5英寸、12.3万象素触摸式LCD屏幕,画面比例为4:3。605E的LCD屏幕可以与机身开启至90度角,然后沿轴单向旋转180度。

  虽然很多人都看好硬盘式数码摄象机,认为这是未来数码摄象机的一个发展趋势。但是对于那些几乎从没打算对自己所拍摄的DV影像进行复杂的后期编辑、剪接的家庭用户来说,硬盘式数码摄象机最大的优势也就无从显现。到不如DVD光盘数码摄象机来的方便。虽然索尼DVD605E目前的价格很便宜,但是功能上这款DV并不让人失望。最值得一提的是,605E还设有“易摄通”功能按钮,通过它摄象机可以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对于刚刚接触数码摄像机的人群来讲,这款索尼DVD605E能让初学者拍摄出更加接近专业的影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2)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3)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4)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5)
·圣诞狂欢DV相伴 六款便携式数码摄像机荐(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