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区专题 > 正文

大硬盘智能保护 索尼摄像机SR100E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3 天极yesky
    【天极网北京08日消息】作为索尼推出的第一款硬盘式数码摄象机,DCR-SR100E的外观与DCR-DVD905E有些相似,它采用细长的横卧式设计,以银灰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特别是LCD液晶屏的外壳,还采用了高贵的钢琴漆,具有突出的防划伤效果。整体看来,DCR-SR100E外形美观、做工精细,充分表现了索尼严谨细致的作风。 现在该机正在特价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大硬盘智能保护索尼摄像机SR100E降价

索尼SR100

  索尼SR100采用经过改进的1/3英寸300万像素的HAD CCD。镜头是顶级的卡尔蔡斯T*镀膜镜头,有10倍光学变焦和120倍的数码变焦。其影像系统仍将采用SONY的PRIMARY COLOR滤波器。支持16:9和4:3两种拍摄比例,具有3D中文菜单显示和电子防抖动系统。存储上采用了1.8英寸HDD硬盘存储,容量为30GB,与JVC的高端硬盘机MG70容量相同。

大硬盘智能保护索尼摄像机SR100E降价

索尼SR100

  其它方面,SR100采用2.7英寸的宽屏幕LCD,仍然还是触控面板。在最高质量的9Mbs模式下可以拍摄7小时,而在压缩3Mbs模式下拍摄可以达到21小时。内置缓冲保护引擎,机器震动或者下落的时候可以把数据保存在缓冲记忆中,然后恢复原来拍摄的影像。还有超级夜视、 超级电子图象稳定、曝光、对焦等多功能的设置。

大硬盘智能保护索尼摄像机SR100E降价

索尼SR100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839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海淀区苏州街三号大河庄苑4号楼311室,电话:010-82827428,133664133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