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幅D810降2000 尼康6月促销相机大盘点

全幅D810降2000 尼康6月促销相机大盘点
2018年06月06日 07:06 中关村在线

  尼康的单反器材在摄影爱好者中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而进入到六月以后,因为618的原因所以尼康诸多热门机型的售价都有了不小的调整,其中尤以D810最为惹眼。这款全画幅机型的售价,从之前的14999元降至现在的12999元,性价比提升非常明显。下面笔者就来详细介绍一下,6月份售价降低的尼康单反机型。

  尼康D810 促销价格:12999元

  降幅:2000元

  虽然已经不是最新机型,但是尼康D810依然深受摄影发烧友们的青睐,它的有效像素为3638万,即使放在今天也绝对不会有过时的感觉。51点自动对焦系统,也是这款单反的主要卖点,应对运动拍摄也不成问题。特别是目前尼康D810的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12999元的售价相信会让不少人心动。

尼康D810尼康D810
尼康D810尼康D810
尼康D810尼康D810

  编辑观点:

  从各个方面来看,尼康D810的性能配置完全没有过世之感。因此虽然D850已经在市场上热销,但是D810依然受到用户的青睐。2000元的单机身价格降幅,也让这款经典机型性价比更加凸显。

  尼康D810(单机) 精准对焦,高速连拍,全清动画录制

  [产品售价] 12999元

尼康全幅单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