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有性价比 四枚国产优质镜头推荐

不光有性价比 四枚国产优质镜头推荐
2018年05月22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在影像器材市场国产镜头厂商的表现非常抢眼,中一光学、老蛙、永诺、七工匠这些国产厂商,为我们奉献了很多出色的镜头产品。在国际影像器材展中,国产镜头厂商也开始占据一席之地。也许相对于佳能、尼康、适马、腾龙,您还不是很了解国产镜头。今天我们就来给您介绍几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镜头产品。

  中一光学 85mm F2.0

  中一光学这枚85mm F2.0镜头是一枚大光圈人像镜头,支持佳能、尼康、宾得的单反相机以及索尼微单机型,对焦方式为手动对焦。这枚镜头的结构为6组6片设计,在中心成像、大光圈和色散上做了针对性的调校,即使全开光圈也有这不错的成像效果。

中一光学 85mm F2.0中一光学 85mm F2.0
中一光学 85mm F2.0中一光学 85mm F2.0

  编辑观点:

  这款镜头全开光圈就有非常好的成像表现。85mm是最适合人像摄影的焦段,畸变小,透视效果不明显,从而更真实的还原画面。同是,85mmf2.0的光圈柔和的焦外成像更能突出主体。在佳能、尼康和宾得单反相机上有合焦提示。

  中一光学 85mm F2.0

  [产品售价] 850元

配件国产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