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有福了 近期各类镜头新闻汇总(6)

摄影爱好者有福了 近期各类镜头新闻汇总(6)
2018年05月17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腾龙28-75mm f2.8镜头

  近日,腾龙宣布,因预定数量远超预期,腾龙在今年发布的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出货延期。这款原本计划在本月24号开始出货的镜头,看样子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出货延期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出货延期

  腾龙的28-75mm f/2.8镜头是第一款非原厂恒定光圈的索尼FE卡口自动对焦镜头。而其参数和体积的整体表现,也让这款新镜头成为众多索尼用户的一个新宠。更小的体积,更便宜的价格,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的预订数量火爆,也是情理之中的。

  更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体积控制,让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编辑观点

  自打腾龙的28-75mm f/2.8镜头一发布,这款镜头就赢得了众多索尼相机用户的关注。良好的体积控制和实用的焦段都很吸引人。而从海外的一些测试来看,这款镜头在性能上也更接近索尼的24-70mm f/2.8GM。而相较于索尼原厂镜头高昂到可怕的售价,腾龙镜头的售价要便宜的多,自然也就更显镜头的吸引力。预定超出预期和腾龙的产能不足也就可以预计了。

  总结:

  其实相对于相机机身而言,镜头的更新周期要慢不少。一款经典焦段镜头产品,好几年不更新也是非常正常的。而近期多款镜头新品出现,一是因为一些焦段的镜头确实到了更新周期,二来也是因为国产厂商的产品研发能力变强,所以市场发力比较频繁。

配件镜头各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