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七千元 超值全画幅相机大盘点

最低不到七千元 超值全画幅相机大盘点
2018年04月10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全画幅相机有着强大的性能配置和出众的画质表现,但相对的价格也更高。因此很多预算不多的摄影爱好者,最终是被高价格挡在了全幅机型的大门外。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例外的存在,它们都是全画幅机型而且价格相对降低。当然笔者所谓的低价格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全幅机型而言的,可不是什么白菜价哦。

全画幅传感器是画质的保证全画幅传感器是画质的保证

  宾得全幅单反K-1

  市场售价:12499元

  虽然的知名度上,宾得相较于佳能和尼康低了一些,但是产品做的还是不错的,比如这款全幅单反——宾得K-1。宾得K-1拥有3640万有效像素,要知道目前市场上与它像素差不多的佳能、尼康机型,最低单机身价格也要在16000元。而且宾得K-1还具备机身五轴光学防抖功能,没有采用低通光学滤镜的设计,也让K-1在画面细节上表现更加出众。

宾得K-1宾得K-1
宾得K-1宾得K-1
宾得K-1宾得K-1

  编辑观点:

  宾得K-1不仅性能出众,而且机身防护能力也表现优异。这款全幅单反有着防水滴防尘的结构设计,而且可以保证在零下十度的严寒环境中使用。高强度的镁合金机身让这款相机更加耐冲击。

  宾得K-1(单机) 全画幅,翻转屏,五轴机身防抖

  [产品售价] 124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