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微单会热卖 这些明星机型给你答案

为何微单会热卖 这些明星机型给你答案
2018年01月16日 07:07 中关村在线

  从2008年首款微单相机松下G1面世,到2018年微单相机已经成长为——机型众多、 体系全面、配件丰富的独立产品线,甚至已经可以和单反相机分庭抗礼,抢夺专业用户了。那么微单相机为何会受到市场青睐消费者欢迎呢?我们特别选取了市面上热销的微单相机,相信看完这些机型的介绍,你会有答案的。

  适合女生的颜值担当——佳能EOS M100

  佳能EOS M100是一款颇具颜值的微单相机,白色的机身四角圆润的造型,让这款微单相机拥有柔和之美。始终体积是微单相机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这一点在EOS M100上有着很好的体现,不大的机身可以轻松随身携带不会有任何的负担。总体来说,佳能EOS M100是一款比较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微单相机。 

佳能EOS M100佳能EOS M100

  除了颜值之外,佳能EOS M100还拥有出色的画质和性能。因为采用了APS-C画幅的图像传感器,因此这款微单的画质还是非常优秀的,2420万的有效像素保证了这款相机的大尺寸照片输出。

佳能EOS M100佳能EOS M100
佳能EOS M100佳能EOS M100

  编辑观点:

  佳能EOS M100不仅是一台颜值在线画质出色的微单相机,而且还是一款便于使用易于操控的产品。无论是翻转屏幕还是触控操作,无论是无线传输还是遥控拍摄,佳能EOS M100都可以轻松应对,满足您的需要。

  佳能EOS M100套机(15-45mm IS STM) APS-C画幅传感器,15-45mm实际焦距,全像素双核对焦方式

  [产品售价] 3299元

  存储卡推荐

  数码相机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存储卡了,记录照片和视频就靠它了。考量存储卡的标准就是速度和可靠性。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东芝N302系列存储卡,可以达到90MB/S的写入速度,并且质量可靠,被X射线照射后仍然可以使用。

  东芝EXCERIA N302 极至瞬速SDHC UHS-I(64GB)

  [产品售价] 17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