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全幅还有高性能 6款不到万元的热门相机推荐

不仅有全幅还有高性能 6款不到万元的热门相机推荐
2017年11月23日 07:47 泡泡网

  随身今年一系列新相机发布,我们看到全画幅相机已经越来越普及,同时在追求更高画质的同时,各大厂商也在往更高性能迈进,更快的对焦连拍、更专业的操控等等,让我们手中的“武器”变得越来越强大。不过俗话说内行人看行道,外行人看热闹,虽然动辄2、3万的高端机型让人垂涎欲滴,但于更过普通用户而言大多只能看看热闹。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万元的预算,我们可以买到哪些高画质高性能的相机。

尼康 D7500 中端单反相机 机身

  尼康D750:首款带翻转屏的全画幅单反

  售价:9799元

  尼康D750拥有一块2432万像素的全画幅FX格式的CMOS传感器,搭载EXPEED4图像处理器,可以拍摄1920×1080视频。其对焦系统有5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有15个十字对焦点,11个感应器支持f/8。尼康D750还搭载了一块3.2英寸122.9万像素翻转屏,便于短片拍摄。其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12800。尼康D750的高速连拍速度最高可达6.5张/秒。在测光方式上,尼康D750搭载了91000像素RGB感应器的TTL曝光测光系统,支持矩阵测光和亮部重点测光。

  尼康D750相对于其他尼康全画幅机型较为轻便,机身厚实,坚固耐用,防护性能优秀。尼康D750内置WiFi,可以即时分享照片,便于操作。尼康D750支持2秒、5秒、10秒、20秒自拍,搭配翻转屏使用更加便利。同时这款机型支持遥控和B门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