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拍摄哪家强系列 拍人像怎样选相机(2)

2015年07月20日08:3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产品:索尼RX1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机型特色:全画幅传感器、无低通滤镜、造型小巧

  参考价格:15399元

  索 尼RX1R是一款全画幅传感器的卡片相机,内置的2430万像素全画幅CMOS,并且配置的是35mm F2光圈的蔡司镜头,虽然体积上并不能和常规的卡片相机相比,但是这个配置却是拍人像的好相机,尤其是纪实类的人像,35mm的焦段近可以拍特写,远可以 拍风景人像,是个很好的人像纪实焦段。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RX1R详细资料

  索尼RX1R与上一代的产品,在外观上是一样的,只是铭牌上的型号有区别,仍然保持了卡片相机的尺寸,与黑卡RX100系列的机身尺寸接近,只是大光圈定焦镜头突出机身较多。提供较多的物理转盘操作,并且支持加装提高操控感的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R详细资料

  索尼RX1R搭载243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 CMOS影像传感器,实现了精准的影像还原和富有感染力的画质。配备蔡司Sonnar T* 35mm f/2镜头,能够拍摄出锐利且层次丰富的静态图像,并且达到最小20cm焦距的微距拍摄。35mm焦距适用于任何场景,从风景照片到人物和微距摄影,该款 相机能够从自然视角真实捕捉拍摄对象的美好瞬间。13种照片效果可将普通风景和人像转化为真正独具特色的静态图像,从而拓展用户的摄影潜能。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R详细资料

  索尼RX1R与上一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取消了低通滤镜,这一举措有效提高了成像的锐度表现,新传感器针对摩尔纹使用了新的算法,保证在取消低通滤镜后不会额外增加摩尔纹。

  索尼RX1R样张

  编辑点评:索尼黑卡系列主打的是高端卡片相机的产品,RX1R是市面上少有的全画幅传感器卡片相机,自然在拍照效果上有保证,而全画幅和大光圈镜头的配置也让这款产品变得更加有吸引力。想要轻轻松松拍人像,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人像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