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单反硝烟弥漫 佳能350D套机欲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6:5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cary

    成都行情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自从7月份重新返市成都后,销售情况不温不火,主要还是因为350D的返市价格较高,4800多元的价位和尼康的低端单反比起来优势不大。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波动后,目前350D套机价格调整到了4190元新低,距离四千大关已经一步之遥,和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价格也缩小到了200多元。

低端单反硝烟弥漫佳能350D套机欲破4000

佳能350D

  佳能EOS 350D采用了APS-C规格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尺寸为22.2 x 14.8 mm,镜头转换系数为1.6,兼容全部EF、EF-S系列镜头。350D运用了佳能专业系列D-SLR中同样的DIGIC II图像处理器,开机时间仅需0.2秒。350D的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ISO范围从ISO 100-ISO 1600。

低端单反硝烟弥漫佳能350D套机欲破4000

佳能350D

  350D拥有每秒三张的连拍速度,一次可以连拍14张,能够同时记录RAW和JPEG格式的图像文件。350D还纳入了佳能最先进的E-TTL二代闪光技术,对焦系统让用户可在三种对焦模式,单次对焦、自动伺服、人工智能伺服三种模式下自由选择。

  在机身的背后有个1.8英寸的液晶屏,像素为11万像素。在白平衡方面修正了蓝色和黄色、洋红和绿色之间的偏差,拥有正负9档的白平衡包围曝光。

低端单反硝烟弥漫佳能350D套机欲破4000

佳能350D

  储存方面350D兼容CF I/II型存储卡,电池使用的是NB-2LH,在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拍摄600张照片。现在这款套机采用的是18-55mm镜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般需要。

  作为佳能单反相机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产品,350D曾经是入门级单反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虽然停产已久,但这次重出江湖明显是冲着尼康D40和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来的,目前四千出头的价格,已经和D40和K100D处于同一水平,骤升的竞争优势肯定会对尼康和宾得造成一定的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