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维密小天使 为什么她们的日常照那么美

看看维密小天使 为什么她们的日常照那么美
2017年11月22日 09:12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盛大举办,有60位天使超模小姐姐性感亮相,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可以说这次的维密热辣又激情。来自中国的超模们也依次亮相,虽说奚梦瑶摔跤了,但仍然难挡她自信的魅力,为她疯狂打call;大表姐有着纤细和灵动的美感;何穗也是仙气满满,充满着活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着维密超模们的大长腿是不是很羡慕,她们不光在台上是仙气满满充满活力,台下闲暇时间的照片也是非常好看,自然优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超模小姐姐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拍照的吧,相信你可以和她们一样美美哒!

  大表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一个有着独特美感的超模小姐姐,她日常中的照片和她人一样充满着活力与灵动的美感。背景与人物相辅相成,不管是色调还是构图都经过精心的调整,让她整体的美感与大自然和周围静物融合在一起,画面丰富且自然。

  可以说大表姐的背影也是非常有意境了,简洁的构图让整个画面看上去既有气质又不失优雅。冷暖的色调得当的搭配在一起让整个画面更是大大加分,加上一点小小的动作更让整个画面充满着故事性,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大表姐的照片总能给人一种由内而外的和谐,简约并不简单。

  大表姐拍的一些剪影照也是非常美美哒,面对夕阳也好;面对大海也好;面对城市也好,大表姐的照片总能表现出一种优雅的美感,加上逆光和剪影的表现手法,让画面产生一种完全不同于我们肉眼所见到的艺术效果。

  喜欢大表姐这种拍照方式的小姐姐们快去get一下,你一定能像她一样美。

  奚梦瑶也是维密超模中的其中一位,凭着自己能力一步一步走上了国际舞台,虽说这次有些失误,但是奚梦瑶在哪跌倒,就在哪站起来,难挡她自信的魅力,相信她以后可以越来越棒!

  她的照片和她本人一样充满着自信与优雅,这种酷酷的风格非常适合她。使用一些较平缓的构图方式,让整个画面优雅大气,身上服装的颜色与背景的颜色做到了协调自然,总能给人舒服不做作的感觉。

  奚梦瑶这种酷酷感觉的照片同样是非常带感,这种风格非常适合一些酷酷的女孩子,灯光和穿着整体营造出一种朦胧现代的感觉,让人心中毫无波澜,只想做一个充满元气的酷酷girl。有时候,酷酷的风格并不比小清新风格差喔。

  收藏

  何穗也是一位仙气满满的维密超模,有着甜美的笑容和纤细优雅的美感。照片同样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气质。

  这种复古风格的照片非常吸引现代年轻人的眼球,不同的风格带来不同的效果。些许朦胧的效果加上人物略微夸张的动作让整个画面显得非常和谐,给人感觉蛮画面都是戏。

  画面虽说看似昏暗但是细节还是很丰富的,偏冷色调总能由内而外的带有冷艳的气质,也是一种独特的风格。

  何穗的背影一样优雅自然,纤细的线条搭配上周围的环境,有水的地方可以让人表现出活力的一面,带给人更加自然舒适的感觉。

  看完何穗的日常照可以发现这位超模宝宝浑身是戏呀,一位走路带风的可爱超模,这真是一组充满动感的照片,想要拍摄这种照片就一定要玩起来,同样可以选择黑背景,最好要使用到闪光灯,这种边玩边拍的抓拍类型会带给欣赏者不同的视觉效果,赶快get一下吧。

  在很多人都在关注奚梦瑶摔倒了的时候,很少人注意到了这个美丽又善良的巴西模特GizeleOliveira,在我们的奚梦瑶摔倒的时候,GizeleOliveira与奚梦瑶有爱的牵手,在后面还为她拍手加油。这一记美丽搀扶,很暖心。

  这位巴西小姐姐真是不光心地善良,而且人还很美,她日常的照片有着自己的风格,也非常有韵味,还特别喜欢抱着自己的宠物狗来拍照,照片中散发着满满的爱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