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后期讲堂:涨姿势!正确在朋友圈装X

2015年09月28日08:4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载自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手机摄影功能的完善,用手机拍照已经慢慢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却有无缘无故的自拍!不过今天小编不讲自拍,讲如何处理日常生活中一些静物片。大家都知道手机毕竟还是手机,拍的不如意是常有的事情,如何让手机摄影照片发到朋友圈更有逼格才是正经事。

  首先来看看对比图:

  这篇教程会用到的APP有这3个,市面上修图APP很多,各有各的特色,小编一般会结合使用以达到最佳效果~

  详细步骤:

  1.用LOFTcam打开原片,直接选“成品2”的效果(这个效果是在这个APP的滤镜商店下的,小编不记得是下的哪一个了,反正就那几个都下了就能找到,免费的)。

  2.选择五角星右边的第二个图标,可以进行自定义调整,对图片的高光细节和暗部细节进行调整。将两个数值都拉高,减小光比,为下一步提高亮度做准备,这样就能够在下一步提高亮度的时候阴影偏亮高光也不过曝。

  3.提高亮度和对比度,让图片明亮而通透,保存图片。

  4.调色完成之后我们给图片加上圆角边框,用Snapseed打开调完色的图片。选择相框,选择第三个圆角相框,保存图片。

  5.用Rookie cam打开保存后的图片,选择下方的五角星图标,然后选择第一个文字功能给图片加上一些字。字体、字号、等等都是可以调整的,调好之后就大功告成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后期修图手机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