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带你玩转时光穿越照(2)

2015年01月19日09:0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到你梦里去造次——回到童年与你相识

  本组照片的男女主人公都是90后。他90年,她91年,她是他的学妹,几年前同是洛阳人的他们来到郑州求学,接着他们爱恋了,时至今日,他们已经相恋了 1555天。因为相恋在14日,他会在每月的14日,给她拍一组图片作为纪念。他说,既然不能和她最初相识,那我只好在她梦里造次。于是,他把现在的自己 和小时候的她拼贴在一起。

时间都去哪儿了 带你玩转时光穿越照
时间都去哪儿了 带你玩转时光穿越照

  这一组照片也非常的有意思,技术上并不难,只怕你无心。在拍摄这一组照片需要用到的就是先把那些老照片拍下来,拍摄时候相机要与这些老照片在一个平行线上,保证拍出来的照片横平竖直,这样方便后期。

时间都去哪儿了 带你玩转时光穿越照

  拍完老照片,接着就是按照照片和自己的想法来找人拍摄自己了,这些具体的小编就说不上来了,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时间都去哪儿了 带你玩转时光穿越照

  和前面一组照片一样,需要用到后期,后期的话还是要用到抠图,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最好你自己人物的背景为单一的纯色,这样后期也方便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错位照片趣味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