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光最重要 如何在家DIY宝宝的新生儿及满月照

2014年12月18日08:22   蜂鸟网    收藏本文     

  小蘑菇出生的时候蘑菇妈才刚知道新生儿照这个东东,所以没有什么准备,小蘑菇就很遗憾的没有啥正儿八经的新生儿照。后来蘑菇妈开始琢磨这个事儿,也陆续拍了一些新生儿,虽然经验不多,但是也摸索了一点儿出来。这次小妹妹出生,就在家里利用现有条件拍了几组,还有满月照。

  这次以小年糕妹妹的满月照为例子,分享一下我是怎么DIY的。

  完成图!

布光最重要 在家DIY宝宝的新生儿以及满月照

  换个角度拍的时候年糕妹妹就醒了,不过满月照嘛,醒着拍也挺有意思的:

在家DIY宝宝的新生儿以及满月照

  醒来之后感受了一下,就开始哇哇哭,这个时候,你的快门也不要停喔,哭起来也很有纪念意义呀。

在家DIY宝宝的新生儿以及满月照

  下面进入正题,我可能说的比较详细,大家理解力好的也可以跳着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布光儿童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