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全能选手 富士新旗舰X-H1评测

稳定的全能选手 富士新旗舰X-H1评测
2018年05月25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富士在今年推出了新款旗舰X-H1,这款在定位上高于现在X-Pro与X-T系列的新机成为X系列的新机皇。F-log内录以及机身5轴防抖的加入,让这款新旗舰成为富士现阶段所有相机中性能表现最为全面,稳定性最好的相机。而电影胶片滤镜Eterna的加入,无疑让这款新机瞄准了视频拍摄领域。作为旗舰X-H1究竟比之前的富士X好在哪儿?我们这次就来详细地看一看。

  富士X新机皇 防抖与视频全面增强

  富士相机近年越来越多地向专业领域迈进。对焦,追焦,连拍再到如今的视频性能,我们看到富士的X系列一步步从最早的文艺清新风格的慢拍机,变成了如今强悍全能的专业器材。而全新的X-H1,无疑是集合如今富士从X系列到中画幅GFX的制造经验的最新代表。而在拍照和视频拍摄上的完善,让X-H1成为富士旗下第一款可以称得上是没有短板的全能机型。

X-H1成为富士X系列的全新旗舰X-H1成为富士X系列的全新旗舰

  概述:性能表现更全面 视频功能更好满足专业需求

  富士旗下的X系列无反一直分为两大风格,类单反机型和类旁轴机型。而在最新的这台旗舰X-H1上,富士采用了类单反造型的设计。造型风格上的选择,还是更多为了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对于X-H1的用户而言,显然单反式操作逻辑更容易上手。

在X-H1上,富士首次在旗下机型上应用了机身5轴防抖技术在X-H1上,富士首次在旗下机型上应用了机身5轴防抖技术
X-H1的画质表现依旧出色X-H1的画质表现依旧出色

  富士X-H1在性能上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了机身5轴防抖系统并进一步完善了相机的视频拍摄性能。机身防抖的加入使得相机在使用无光学防抖的镜头以及视频拍摄时,都能有更好的拍摄稳定性。4K的F-log内录与200Mbps的高码率视频录制能力则进一步增强了X-H1作为一款视频拍摄用机的性能和实用性。X-H1成为了富士真正意义上的一款视频机型。而良好的全性能,也使得新机在众多APS-C旗舰中,仍能脱颖而出。

F-log内录和全新的Eterna电影滤镜的加入,让X-H1跻身专业视频拍摄无反的行列F-log内录和全新的Eterna电影滤镜的加入,让X-H1跻身专业视频拍摄无反的行列

  作为一款更为专业,更为全能的新机,富士X-H1的表现究竟如何,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详细的评测内容,来为大家说明吧。

富士新旗舰画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