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摄影变得更轻松 松下GX9微单相机评测

让摄影变得更轻松 松下GX9微单相机评测
2018年05月22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松下GX系列一直定位是松下的中端系列,兼具便携性和出色的功能性。今天我们拿到的相机是松下GX9,是一款搭载了2030万像素的M43画幅微单相机。松下相机经历过数次产线变动,但是GX系列一直保留至今,说明这个系列有着非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松下GX9有着怎样的独特功能,又是一台怎样的相机吧。

  ·概述 小巧轻便的进阶微单

  如今的入门相机产品非常多,而且价格区间已经分开了,一台入门相机如果没有什么特色,那么在如今激烈的入门市场角逐中肯定很难应对。松下GX9作为松下新一代的中端微单相机,采用了2030万像素的M43传感器,搭载了机身五轴防抖,并且具有丰富的4K功能,这些帮助松下GX9获得了很好的使用感受,也是松下GX9的核心竞争力。

松下GX9微单相机松下GX9微单相机

  对于松下GX9来说,本质是一台以拍照为主打的相机,主打便携性与易用性。松下GX9不光机身小巧轻便,而且M43系统本身镜头小巧,搭配镜头之后不会有不和谐的机身配比。虽然松下镜头体积不大,但是依然有很多出色的镜头可以选择,例如许多徕卡标识的定焦镜头,都是GX9不错的镜头选择。

由于M43镜头群本身小巧,所以松下GX9的整机重量控制很好由于M43镜头群本身小巧,所以松下GX9的整机重量控制很好

  松下GX9的机身特点方面,一方面具有机身防抖,可以实现非常稳定的手持拍摄;另一方面,4K连拍如今已经非常成熟,可以提供多样化的动态捕捉方式。毕竟M43相机如果单纯拼画质,自然不是APS-C画幅的对手,但是众多附加功能加持,松下GX9的可玩性要更强一些。

松下GX9的颜色表现很不错松下GX9的颜色表现很不错

  另外一点,松下GX9的颜色值得单独说明。松下在这几代机身一直着重强调色彩还原,松下GX9也有着非常出色的颜色表现力。松下GX9的机身颜色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接近于自然原色,第二个色彩比较浓郁不像很多入门相机颜色单薄。另外松下GX9还搭载了全新的黑白色彩,有着不错的黑白照片直出能力。

  究竟松下GX9的实际表现如何,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将为您详细解读松下GX9的拍照特性,请您继续往下看。

松下微单小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