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标变新选择 索尼A6300M新套机评测(7)

旅游标变新选择 索尼A6300M新套机评测(7)
2018年05月16日 07:24 新浪科技综合

  ·畸变暗角测试

  索尼SEL18135镜头的等效焦距为27-202.5mm,可以说是一支非常不错的旅游镜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支镜头在畸变以及暗角方面的表现如何。

索尼SEL18135镜头18mm端畸变测试索尼SEL18135镜头18mm端畸变测试
索尼SEL18135镜头135mm端畸变测试索尼SEL18135镜头135mm端畸变测试

  通过实际拍摄,索尼SEL18135镜头在畸变控制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18mm或者是135mm端几乎看不到任何畸变的存在,所以使用这支镜头拍摄的照片,后期几乎可以忽略修正的步骤。

  索尼SEL18135镜头采用了12组16片结构,使用1片非球面镜和2片ED镜片,而在暗角表现方面同样也可圈可点,而且在此前的镜头评测中,我一再强调暗角可以通过现在的后期软件轻松的消除,所以关于暗角方面的表现我大多只是参考一下。

索尼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