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全幅基准 索尼微单A7M3全面评测(12)

重新定义全幅基准 索尼微单A7M3全面评测(12)
2018年03月12日 07:49 新浪数码

  ·编辑总结: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测试与实拍,索尼A7M3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全面”。就索尼A7M3上所提供的参数来说,足矣匹敌同价位的各类机型。从产品定位上看,A7M3的2400万有效像素较上一代机型没有提升,但也条理清晰的与同门A7R3分列不同阵营,供不同需求的摄影师使用,不可不说这是索尼在数码影像产品线上的精心布局。在对焦性能、连拍性能、电池续航方面索尼A7M3提升明显,已经与单反相机的续航能力难分伯仲,眼控对焦的精度和追焦速度都非常好,动态范围和高ISO成像能力在同类机型中也可圈可点,4K视频能力较上一代机型提升明显。综合来看,这应该是目前2400万像素可换镜相机中,性价比最突出的一款产品。

  在索尼A7M3的新品发布会上,索尼定义A7M3为“全幅微单新基准”,旨在明示全幅微单所应具备的性能都应以A7M3为起点,足可见索尼在影像领域的魄力。在未来索尼全画幅微单阵营中,A7M3的参数指标即为产品设计的起点,客观来看,索尼A7M3在对焦、连拍、续航方面均跻身目前可换镜数码相机的优秀行列,而索尼全幅微单以往产品还会在市场上持续销售。高规格、高售价的新品,与入门性能入门价格的老产品同步供应市场,而其它品牌在全幅相机方面均无如此细致的布局,这是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至此,这款目前机身售价14599元人民币的微单已经正式发售,在此之后,索尼将会如何进一步布局全幅微单阵营,如何提升后续机型的性能?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索尼微单全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