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拍有微距 富士入门微单X-A2评测

2015年03月26日07: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士X系列无反相机可谓是现如今相机市场上颇为独树一帜的产品,复古的操控和外形设计以及优异的成像素质都给众多摄影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A1作为富士的首款入门级无反产品在去年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在2015年,富士在X-A1的基础上针对入门用户的使用对相机做了进一步的设计优化后,推出了全新的X-A2。更好的自拍和微距功能都是新相机的亮点所在,这款X-A2也于近日来到了我们的评测中心,我们这次就来看看这款新机的实力表现。

  更易用更方便 加强自拍微距新升级

  随着影像技术和工业生产的成熟和进步,入门款微单渐渐成为越来越多普通家庭和初期摄影爱好者的一个首选目标。入门级微单有着足够好的画质表现,而更符合入门用户操作接受度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更方便的功能设计都让它们更符合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全新的富士X-A2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新产品针对入门用户需求所加入的翻转屏、更近对焦距离的新镜头,都能很好的满足入门用户的需要。



富士X-A2增加了可翻转自拍的屏幕

  按照惯例,我们列出我们评测到的X-A2套机的主要参数信息,供大家做简单参考:

  163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传统拜耳传感器,非X-Trans)

  最大图片尺寸:4896 x 3264

  支持RAW格式记录模式

  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

  感光度范围:ISO 200 - 6400(可扩展至:ISO 100 - 25600)

  快门速度范围:30s - 1/4000s

  闪光灯同步速度:最高1/180s

  连拍速度:5.6张/秒

  49个可选AF区域

  支持1080/30p视频记录

  3英寸92万像素可翻折TFT显示屏

  内置Wi-Fi

  新款XC 16-50mm F3.5-5.6 OIS II套机镜头(最近对焦距离15cm)

  相机尺寸:116.9mm(宽)×66.5mm(高)×40.4mm(厚)

  机身重量:约350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作为富士的新款入门无反相机,富士X-A2在X-A1的基础上增加了翻转屏,因此在满足用户自拍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那么这款易用度和功能性都更加完善的新相机究竟表现如何,下面就进入我们的评测部分,来好好看一看这款新相机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