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对焦Bug 腾龙发布28-75mm镜头固件

解决对焦Bug 腾龙发布28-75mm镜头固件
2018年07月06日 06:58 中关村在线

  腾龙正式发布28-75mm f/2.8 FE镜头的新固件,来解决镜头在索尼机身上出现的对焦问题。新固件已经发布至腾龙官网,作为腾龙28-75mm镜头的用户,可以去下载来解决现在版本固件下镜头的对焦问题。

腾龙发布28-75mm f/2.8 FE镜头升级固件腾龙发布28-75mm f/2.8 FE镜头升级固件

  腾龙28-75mm f/2.8 FE镜头固件主要解决了两个问题:1。自动对焦的Bug以及失焦的问题;2。变焦时画面边缘出现的频闪问题。新版固件是通过下载固件到存储卡后,将镜头安装至索尼机身来完成升级。

  编辑短评:腾龙的新28-75mm f/2.8 FE镜头无疑是今年FE卡口变焦镜头中最受关注的一款。极高的性价比是这款镜头最大的特色。而这款副厂首次推出的FE口AF变焦镜头也还是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主要集中在镜头的自动对焦功能上。而新固件主要就是修复这些问题,对于腾龙28-75mm镜头的用户而言,建议大家及时升级固件来提升使用体验和镜头的拍摄稳定性。

配件腾龙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