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H6或支持8K视频 将带来三个版本

松下GH6或支持8K视频 将带来三个版本
2018年06月08日 07:0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松下要推出支持8K视频拍摄的机器已经流传很长时间了,近日,外网曝光松下将会在今年的photokina上发布GH6,该机型将成为首款支持8K视频的微单相机,从曝光的规格参数来看,GH6将支持8K视频拍摄,但仅有每秒24帧。自动对焦性能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全新EVF,并且GH6将支持AI和基于云服务的强大功能(当然要收月费,自然也会提供一次性付费购买的功能)。可以想象GH6的价格绝对不会太便宜。

松下GH5松下GH5

  据了解GH6还将发布不同版本,通过阉割不同功能最终分为三个版本:GH6V、 GH6以及GH6X,其中GH6V是GH6的性价比版本,不会带上8K功能;而GH6X则更像目前的G9和GH5s的混合体,也就是高性能全能版。

  ·编辑观点:

  之前一直认为8K视频录制不会这么快到来,按照之前预计,支持8K视频录制的机器将会在2020年左右到来。不过前几天松下徕美汇,现场透露了松下会在今年九月份的photokina展会上给大家带来惊喜,以及外网这次比较靠谱的消息,看来8K是真的要来了。不过现实问题也是有的,8K分辨率正好是1080P视频的16倍,8K视频每帧有3300万像素,所以录制8K视频需要新的更快的图像处理器,不清楚8K需要的3300万像素在M4/3底上是否hold得住,或许松下黑科技真的要到来了。

松下8K视频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