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镜头新专利 为微单准备的真正饼干头

尼康镜头新专利 为微单准备的真正饼干头
2018年05月22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最近关于尼康全画幅无反的消息非常多,尼康在最近公布了一个用于微单相机的饼干头专利,虽然没有说明相机尺寸,不过这款镜头的特点却很明显,收缩后几乎可以全部收纳极小尺寸的镜筒中,用在微单相机上,几乎可以接近与机身齐平,是一个真正意义的微单饼干头。目前尼康1系列已经不在推出新机身和新镜头,这个技术肯定不是1系列的镜头专利。

  尼康微单饼干头专利(图1为完全收缩状态,几乎与相机齐平)

  目前关于尼康新微单的专利非常多,尼康自己公布的技术就有十余个,包括数个明确表明的全幅微单镜头专利,和很多与微单相关的技术专利,种种技术表明,尼康正在大力研发微单相机,尼康的全新微单可能离发布不远了。

  之前有消息指出,尼康会在下半年发布旗下的全新微单相机,现在看这个消息正在一步步被正式。9月份的Photokina会是很好的发布实际,夏天也是相机发布的不错选择,我们会进一步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