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仍有可能推出高端紧凑型相机

尼康仍有可能推出高端紧凑型相机
2018年05月21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我们知道尼康曾经推出过DL系列一英寸卡片相机,而且有着非常出色的相机规格,但是很遗憾,尼康的DL系列由于各方面原因最后并没有真正推出市场。但是目前消息指出,尼康仍有可能推出高端卡片相机,可能依然会是DL,也可能是其他。1英寸应该是基础,可能会有更大画幅,例如APS-C画幅的紧凑型固定镜头相机(例如尼康小A下一代)。

尼康仍可能推出高端卡片机尼康仍可能推出高端卡片机

  在卡片机时代,尼康的卡片机并不算太出彩,尼康的主力机型一直是高端相机。在经历了2017年的重组和产品改革之后,尼康只保留了高端产品,也就是单反产线,例如DL系列等等都被取消了。不过尼康仍然在积极研发微单相机,相信高端紧凑相机必然也在行列之内。毕竟现在大底固定镜头相机依然有着很好的市场。

尼康小A已经很久没更新了,或许是时候更新了尼康小A已经很久没更新了,或许是时候更新了

  目前来看,尼康的众多新品都具有年内发布的可能性。尼康在2018年还没有发布相机新品想,相信未来一段时间,特别是9月份Photokina展会之前,尼康必然会迎来一波发布高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尼康卡片机高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