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138mm f/1.8? 森养将推出新AF镜头

又一款138mm f/1.8? 森养将推出新AF镜头
2018年05月21日 07:07 中关村在线

  来自韩国的镜头制造商森养(SAMYANG,之前翻译为三阳),即将在夏季推出新款镜头。新镜头将会是索尼FE卡口下的AF自动对焦无反镜头。新镜头的参数暂未曝光,但很有可能会是一枚135mm f/1.8。

森养或许将推出新款的AF镜头,有可能会是135mm f/1.8规格森养或许将推出新款的AF镜头,有可能会是135mm f/1.8规格

  森养从前年开始推出支持自动对焦的全新系列AF镜头,而新系列镜头也主要是适配索尼的FE卡口来使用。近年来森养也不断推出不同系列的镜头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包括AF镜头,f/1.2的旗舰类高性能镜头都不断更新。也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产品线。

  编辑短评:森养已经推出了包含35mm f/1.4,35mmf/2.8,50mm f/1.4和14mm f/2.8在内的四款FE卡口AF自动对焦镜头。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对于森养而言,也是为了和更多已经开始进入索尼FE镜头群生态体系的厂商竞争。SAMYANG森养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而著称,希望新镜头能给人以惊喜吧。

配件森养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