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卡口的微单?佳能今年将推出神秘新品

EF卡口的微单?佳能今年将推出神秘新品
2018年05月10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据Canon Rumors网站消息,佳能在今年9月的Photokina展会之前将会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相机产品,据悉新机能同时满足视频及照片爱好者的拍摄需求,因此在视频分辨率以及传感器像素规格上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表现。至于具体的参数数据暂时还未知晓。

佳能新机结构图曝光佳能新机结构图曝光

  除了机身功能定位曝光之外,CR在谍报中还说明这款相机会是一款无反类的产品,但又不属于佳能现有的EF-M系列。另外在卡口方面,佳能这款新机配备的是EF卡口,可以搭配现有EF镜头群使用。新机应该会在今年9月左右问世,非常值得期待。

佳能之前发布的XC15摄像机佳能之前发布的XC15摄像机

  编辑短评:佳能在今年下半年又会有大动作了,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无反产品,不过从曝光的结构草图来看,笔者认为其很像佳能之前推出的XC15摄像机。或许佳能的新品将会是一款采用EF卡口的XC15,同时在拍照方面带来了了一定的优化。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新机会采用多大规格的传感器?具体的拍摄参数又会如何呢?我们会持续关注,随时为大家带来报道。

佳能卡口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