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魅族将与谷歌合推Android Go手机

传魅族将与谷歌合推Android Go手机
2018年04月26日 07:15 手机中国

  4月25日消息,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在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魅族正在与谷歌合作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Android Go是谷歌在2017年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相当于简化版的Android O系统,可以在1GB甚至更小运存的手机上运行。

  Android Go系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轻量级的系统、Google Go系列自带应用以及专为入门设备设计的Google Play Store,硬件厂商可以通过Android Go对入门机型进行配置,在降低硬件成本的情况下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Ard Boudeling并未透露魅族Android Go手机的详细配置和价格,从搭载的系统看,其配置极有可能是入门级,预计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甚至可能低至99美元。

魅族15魅族15

  同样为国内互联网手机的领军企业,小米在2017年下半年与谷歌携手推出了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度用户喜欢原生安卓系统,未来小米将会推出更多的Android One设备,其中包括红米系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