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C阵营扩充 佳能或将推出全新产品线

APS-C阵营扩充 佳能或将推出全新产品线
2018年04月17日 07:23 中关村在线

  据Canon 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佳能将进一步扩充其APS-C单反阵营。据悉除了现有80D、7D2的后续之外,佳能还将带来一条全新的APS-C单反产品线,新机的定位将介于90D和7D3之间,具体型号暂时还未知晓。

佳能此前推出了亲民中端机型EOS 77D,让便携单反也能具备肩屏佳能此前推出了亲民中端机型EOS 77D,让便携单反也能具备肩屏

  而在发布时间上,佳能的一系列新单反预计都将于2019年上半年到来,包括EOS 5DS/5DS R Mark III、EOS 7D Mark III、EOS 90D以及上文所说的全新定位单反,但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佳能应该不会有任何重磅机型问世。

前不久佳能推出了定位最入门的EOS 3000D单反前不久佳能推出了定位最入门的EOS 3000D单反

  编辑短评:佳能APS-C阵营又将迎来新成员了,如果新单反的定位高于80D,同时低于7D2,那么新机的参数就很值得猜测了,笔者个人认为佳能很可能推出一款主打高感拍摄的中高端机型(类似尼康D7500的定位)以满足部分夜拍用户的使用需求。不得不说近几年佳能在APS-C市场扩充产品线非常积极,先是相对亲民的中端机型77D,接着是入门低价的3000D单反,可见对于入门市场佳能一直非常重视。

佳能单反产品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