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规格泄露 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规格泄露 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2018年04月03日 07:25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核心规格,除了电子快门之外,其他参数与佳能EOS 5D4大致相同,没什么创新性的。菜单界面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在外观上,该机将会有一个大手柄和LCD显示屏,模式拨轮与佳能EOS 5D4相似。

  传感器不确定是用哪一款,可能是5D4的同款,也有可能是升级版,可以确定的是30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机械快门的连拍速度达到10张每秒,电子快门应该能达到20到25张每秒,这只是一个参考数据,具体表现看真机出来才确定。对焦系统都会采用5D4的61点自动对焦系统,卡槽可能只有两个SD卡槽。视频方面,支持最高4K 60帧视频拍摄,支持C-Log 1/2/3模式,重量应该比索尼A7系列重。这款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核心规格看起来不错,比较希望能和尼康一起在无反相机行业做出一些革命性的进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