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EOS M50等三款微单新品 启用全新代言人陈坤

佳能发布EOS M50等三款微单新品 启用全新代言人陈坤
2018年03月23日 17:21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佳能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启用EOS全新代言人陈坤,并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全新微单相机EOS M50、粉色版EOS M100以及白色版EOS M6等三款新品。

陈坤成为佳能EOS全新代言人,并亲临现场分享摄影心得陈坤成为佳能EOS全新代言人,并亲临现场分享摄影心得

  发布的三款新品中,EOS M50作为佳能新一代微单,采用约2410万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并在DIGIC 8影像处理器的帮助下,带来更好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体验。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更提供多种照片修饰功能,其中,数码镜头优化功能也出现在EOS M系列上,可直接通过相机对照片进行数码镜头优化处理,进一步提升画质。

真机实拍图真机实拍图

  该机还加入了4K EOS短片拍摄功能,支持以24p和25p进行拍摄,用户更可直接从4K短片中截取静态照片,在HD分辨率下,可以拍摄120p和100p的高帧率短片,通过慢动作视频带来不同的创作效果。借助EOS系统的丰富EF镜头及配件,可实现用户的多种拍摄需求。

  EOS M50提供了3.0英寸,可旋转LCD液晶监视器,支持触摸操作,可以满足各种角度的拍摄需求,内置236万点有机EL电子取景器,提供100%视野率。EOS M50还提供了多种无线互联方式,可自动将照片即刻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边拍摄边上传照片,满足了用户拍照后迫切分享的需求。

EOS M×陈漫“发即道”套装EOS M×陈漫“发即道”套装

  同时现场还发布了粉色版本EOS M100以及白色版本EOS M6,两款新品进一步迎合广大女性拍照市场,为她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相机的可能,粉色版本EOS M100更与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合作,并为EOS M100设计了相机包、镜头擦、毛刷等一系列周边产品。

  新浪点评:

  从本次佳能发布会全新代言人以及三款新品看出,在进一步提升影像性能,满足专业用户群体的同时,佳能也开始看重细分化市场的营销,从机身配色、人气明星代言入手,吸引潜在、非专业用户转化为佳能品牌用户。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尝到了甜头,不知佳能这次能否顺利分得一杯羹。(阎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