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适马ART系列先进 宾得推出50mm f1.4镜头

比适马ART系列先进 宾得推出50mm f1.4镜头
2018年03月22日 07:08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说适马目前没有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生产50mm的ART系列定焦镜头,但就目前有消息称,宾得会推出自家的Pentax-FA* 50mm f/1.4 SDM AW定焦镜头,比适马50mm f1.4 ART镜头有着更先进的光学特性。从名字上看,AW是全天候防尘防水滴的设计,可让这支镜头在恶劣复杂的环境下都能无忧使用。

  从图片上看,采用的对焦镜组非常独特,而且在重量上也是非常沉重的,对焦马达用的是最新的SDM超声波马达。在光学性能上,会比适马50mm f1.4 ART镜头更先进,因此成像会更加锐利,特别是在边缘的成像上,可以与蔡司相媲美。整支镜头都是宾得生产的,保证镜头的高品质,预计会在春季上市。

配件宾得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