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卡口未来可期 适马CEO确认将力挺索尼

E卡口未来可期 适马CEO确认将力挺索尼
2018年03月08日 08:03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新摄影

  也不知是真的无法再对日益做大的市场无动于衷,还是收到众多用户的请求,适马今年突然一反常态开始史无前例地对索尼无反相机系统提供镜头方面的支持,并对其全画幅单反镜头进行大规模的E卡口化。而更为重要的是,适马此举绝非是一时兴起,而是公司长期规划布局市场的一部分。近日,在接受法国杂志《Focus Numerique》的采访时,适马CEO Kazuto Yamaki先生已确认未来将会为旗下所有单反镜头提供索尼E卡口版本。与此同时,Kazuto Yamaki先生还表示不仅仅是单反镜头的E卡口化,未来适马还将会为索尼度身定制更多原生E卡口镜头产品,特别是将推出更多E卡口的变焦镜头。最后,Kazuto Yamaki先生也强调大部分E卡口版本的适马单反相机镜头都不会在光学设计和尺寸重量上有所改变,不过唯一的例外是广角镜头,E卡口版本的镜头将会更为紧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