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H1基本可以敲定情人节发布 年终奖有去处了

富士X-H1基本可以敲定情人节发布 年终奖有去处了
2018年01月15日 07:11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X-H1吹风已经很久了,最新的消息是原来传闻情人节发布的消息,现在进一步被证实。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下个月富士新旗舰X-H1的登场,刚好是农历新年,富士已经为你们的年终奖找好了去处了。

富士 X-H1富士 X-H1

  此外,富士X-H1也有更多的参数消息,新机将同样采用2400万像素X-Trans III传感器和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内置五轴防抖,将适用于所有的X卡口镜头,对焦速度也远超目前的旗舰专业机X-T2。机身体积更大,握感更好,加入肩屏,EVF的分辨率也有提升。加入全新的胶片模拟模式Eterna,视频支持最高30fps的4K视频拍摄。售价在2000美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