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虚拟货币 柯达推摄影版比特币——“柯达币”

进军虚拟货币 柯达推摄影版比特币——“柯达币”
2018年01月11日 07:24 新摄影

  在今日的CES展会上,柯达公司带来重磅消息,宣布将正式进入网络虚拟货币领域,并推出类比特币产品“柯达币”。本次推出的“柯达币”号称是一款以摄影和照片为中心的加密货币,柯达希望以此来为摄影师提供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以保障其工作,包括更好地对图片版权进行管理,同时也为摄影师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除虚拟货币外,柯达还将一同上市全新的柯达ONE服务平台,其功能近似于Blockai所能使用的区块链,能够让摄影师以更加便利的方式为作品进行注册,减少注册的时间和成本,而且记录可被永久保留,起到在法律上保护摄影师的作用。另一方面,该服务平台还具备了定期搜寻网络侵权情况的功能,同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摄影师维权。在该消息公布后,市场反应积极,柯达股价应声大涨,从之前的每股3.70美元升至每股6.80美元。据悉,“柯达币”与柯达ONE将于本月内启动。

柯达比特币摄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