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推出专为iPhone X设计的镜头手机壳

Moment推出专为iPhone X设计的镜头手机壳
2017年11月22日 09:33 新摄影

  Moment近日专为苹果iPhone X手机用户设计了一款附带镜头的手机保护壳。本次推出的这款名为“Photo Case”的手机壳采用黑色橡胶材质搭配帆布或胡桃木花纹的装饰图案,并提供有广角镜头、微距镜头、超级鱼眼镜头以及长焦镜头等四种不同镜头可选。由于使用了类似可换镜头相机系统的设计,用户能够根据实际拍摄需求非常方便、快捷地对镜头进行更换,镜头外壳采用航空级别的金属材质打造以确保其耐用性。

  据悉,Moment新款Photo Case iPhone X镜头手机壳目前已于官网开放预定,其手机壳售价为30美元(约199元人民币)、广角镜头售价100美元(约663元人民币)、微距镜头售价90美元(约597元人民币)、超级鱼眼镜头售价90美元(约597元人民币)、长焦镜头售价100美元(约663元人民币),所有镜头产品提供一年质保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