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将出APS-C可换镜头无反 型号或为Leica CL

徕卡将出APS-C可换镜头无反 型号或为Leica CL
2017年11月22日 09:20 蜂鸟网

  根据国外网站消息称,徕卡全新无反相机CL,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发布。刚刚,其外观图也得到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台CL相机搭配了即将发布的Leica Elmarit-TL 18mm f/2.8 ASPH镜头。

  ·下面是它最新的参数详细信息:

  ·机身代号“Clooney”(型号7323),实际名称将为“Leica CL”

  ·德国制造

  ·采用与TL 2相同的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

  ·内置EVF:比E外置EVF(1.4 MP)和Typ 020(2.4 MP)要好,但与Leica SL(4.4 MP)不一样,

  ·采用1/8000机械快门

  ·欧洲定价:

  ·徕卡CL:2490欧元(约3000美元)

  ·徕卡Elmarit-TL 18毫米f / 2.8 ASPH镜头:1190欧元(约合1400美元)

  ·徕卡CL + 18毫米f / 2.8镜头组合:3490欧元(约合4100美元)

  徕卡CL的机身保持了徕卡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机身设计简洁,为纯黑色。通过机背可一看到其按键布局与徕卡M10非常相似,可以认为是徕卡全新一代的布局方式。并配有大型的EVF取景器和液晶屏。机顶除了常规的拨盘外,还有一块小尺寸的显示器,或可实现参数的现实。有所不同的是,这款相机顶部的刻字为LEICA XY,疑似为内部标识。

徕卡CL胶片相机徕卡CL胶片相机

  熟悉徕卡的朋友应该对CL的字眼不会陌生,这曾是一款徕卡经典的M口胶片相机的命名。其造型小巧,配合画质优良的40mm镜头线框。这款全新的数码相机也命名为CL,或许是为了与TL系列所划分,但与经典的胶片机CL重名,又可能是为了突出其小巧的设计,让我们期待这台相机的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