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超薄饼干头Elmarit-TL 18mm f/2.8 ASPH

徕卡发布超薄饼干头Elmarit-TL 18mm f/2.8 ASPH
2017年11月22日 09:35 新摄影

  在今日徕卡的新品发布会上,随同新款CL相机一同推出的还有一只厚度仅为22.8cm、号称“世界最小APS-C画幅广角镜头”的超薄饼干镜头。新款Elmarit-TL 18mm f/2.8 ASPH镜头采用8片6组光学结构,内含4片非球面镜片,可实现最近0.3m的对焦距离,镜头尺寸为343 x 228 mm,重量为80g。据悉,徕卡新款Elmarit-TL 18mm f/2.8 ASPH镜头售价为1,295美元(约8,586元人民币),镜头提供银色及黑色两种外观,并将于本月底上市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