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台中画幅? 哈苏推出器材租赁服务

租台中画幅? 哈苏推出器材租赁服务
2017年11月21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想要体验数码中画幅的乐趣但又觉得中画幅太贵了?那,租一台体验一下是不是更符合你的需要呢?近日,最为中画幅生产商的哈苏推出了全新的租赁服务。新租赁服务下,用户可以租赁哈苏的X1D-50c和XCD系列中画幅镜头。玩腻了135?来试试120中画幅吧~

哈苏推出X1D租赁服务哈苏推出X1D租赁服务

  哈苏的最新租赁服务下,可以在全球40个地点租赁X1D-50c和与之配套的XCD系列镜头。不过现阶段暂时只支持这一无反系列的租赁,哈苏其他的中画幅后背系列暂时还不开放租赁服务。

XCD系列镜头也提供租赁XCD系列镜头也提供租赁

  编辑短评:哈苏推出了官方的中画幅相机租赁服务,这对于不少摄影师和器材爱好者而言都称得上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尤其是对于不少商业摄影师而言,器材的更换频率非常高(每一代更新基本都意味着一次大笔开销),与其每次自己大笔投入的购买,这种租赁模式更适合它们。此外,对于想要体验中画幅的普通用户而言,这也是一种相对价格更容易接受的方式。期待这一服务能在中国推广开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