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佳能一亿两千万像素传感器或采用多层技术

2015年10月30日08:24   新摄影    收藏本文     

  来自MirrorlessRumor的传闻,佳能正在研发的一亿两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不是传统的拜耳色彩阵列式传感器,而可能会使用一种类似“Foveon”的技术。Foveon传感器是一种可以在一个像素上捕捉全部色彩的图像传感器,它采用三层感光元件,每层都会记录RGB的其中一个颜色通道,有助于提高传感器的色彩表现,目前适马相机的传感器就采用的这一技术。

  除此之外,佳能的新款全画幅无反相机也可能在1年之内发布,其原型机最早的面试时间可能会在明年9月举行的Photokina大会上。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传感器高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